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在死亡的生命線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死亡的生命線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人間沒有天上好,而我不這麼覺的。因為人間有着七情六寓,愛狠情仇;而人們一向嚮往的天上乏味枯燥,沒有人間有趣,犯了天規就斬首示眾,多麼殘忍啊。如果人間沒有這七情六寓將會冤死多少人呀! 

  就在一個寒風呼嘯的冬日,我帶着沉重的病情到了母親工作的地方-----醫院。“你怎麼會跑來這裡呀?”媽媽疑惑地說。“我呀,為什麼,”我吞吞吐吐地說,“我感覺不舒服,媽媽我是不是得了什麼病呀?”“什麼,你感覺不舒服,快!快給我看看。”母親急切地說。當母親檢查完我的身體時,我完全驚呆了,我喉嚨發炎,已經晚了,我的扁桃線小命不保了。要被割掉,不然我就沒法講話了,這時媽媽流下了那顆晶瑩剔透的淚珠。我用手幫母親擦去淚珠,她好象在這時下定決心,將我帶到福州左海醫院進行扁桃線切割手術。 

  這幾天媽媽一直陪着我,連工作都不顧了。我為了不讓母親操心,每次打針,掛瓶時我都強忍疼痛,將那顆流到眼邊的淚珠給吸了回去。 

  就要進手術台了,媽媽用那深情的眼神看着我,盼望這場手術成功。“兒子,你別害怕,媽媽永遠陪在你的身邊。”媽媽語重心長地說。過了3小時后我被成功的抬了出來媽媽的眼睛泛起了淚光,此時此刻我覺得母愛比什麼都美好。 

  母親的愛,雖不像父親的愛那樣發人深省;也不會像老師的愛那樣令人銘記於心;但它,卻又更閃光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走在死亡的生命線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死亡的生命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