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增肥手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增肥手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吃了蝦+肉+大蔥三合為一的爆炒麵條 

  中午,老媽炒了一大鍋麵條,還特地為我加N多的肉末和蝦仁,看起來油油膩膩的。我極不情願的匆匆吃了一碗,剛想開溜,被老媽給狠狠揪住:“想溜?快!給我再吃兩碗。”我氣呼呼的又來到飯桌前,痛苦的大吃特吃,老媽的臉上這才掛上了微笑。唉!其實這麵條難吃到了極限,我當時還偷偷到廁所吐了好幾回呢,悲哉…… 

   

  (二)肉包子and蛋炒飯來湊熱鬧 

  早晨一起床,就聽老媽的“高音喇叭”又在我耳邊響起:“同志,今天早晨心情好,特地為你做了美味無窮的蛋炒飯哦……”我沒精打採的走到了廁所洗漱,耳邊又聽到了讓我失望無比的話:“恩~我還吩咐你老爸去買肉包子呢!”老媽大人,我可不是“飯桶”啊!不過我還是因為沒有“抗議權”,“毫無怨言”的吃了這頓早餐。

  (三)我≠“睡覺狂” 

  老媽又下達了一道命令——我要睡覺充足!上帝老媽呀,明明知道我是只愛熬夜的“QQ夜貓子”,竟然可以如此狠毒!更讓我鼻涕+眼淚一起“飛流直下三千尺”的是——中午也要午睡,哎!今天中午睡覺的時候,鄰居找我出去玩,我剛剛好在午睡,便跟她說我要歇息,沒想到她卻笑我是“睡覺狂”,怨啊……我真的是被逼無奈啊!

  (四)老爸“見義勇為”宣布無效 

  看我這副樣子,好像和剛開始增肥的時候根本沒有啥兩樣,我那付出太沒意思了,一點回報也沒,悲哀啊!老爸一貫來跟我是“鐵哥兒們”,當然支持我吶!終於有一天,老爸忍不住對老媽抗議:“小豬還是原來的樣子,增肥沒用!”我萬分感謝老爸的“見義勇為”。“抗議無效!一定要堅持到寒假末再說!”老媽“河東獅吼”道。哎,絕望……

  (五)遠離老媽,珍愛生命 

  增肥的這段痛苦日子啊,真是慘不忍睹!真想遠離老媽,我可不希望在快樂的寒假期間,受老媽的“折磨”。哈哈,我還偷偷自創了口號——遠離老媽,珍愛生命!噓——輕聲點。接着,我要盤算怎麼“遠離老媽”,經我的一番思考,決定到外婆家過寒假!好主意,對了!記得偷偷約老爸一起去,哼哼……真的好興奮呀!

  我的增肥手記我做主——千萬別讓老媽給看到!要不我的“遠離老媽”秘密計劃可就要泡湯了……

您正在瀏覽: 增肥手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增肥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