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上網我們何去何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上網我們何去何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科技的提高,大家都漸漸熟悉網絡,也知道電腦這個名詞。

  網絡有利也有弊。利,就是讓我們增加知識面,學習更多的知識,探索全世界的奧秘,了解更多相關內容。而弊就是網上有一些不良網站,影響人的身心健康。

  可我相信兩句古話,第一句是:邪不壓正!第二句是:認證不怕影子歪。這些古話支撐着我們走向光明。我相信利大於弊。上網的好處有很多。比如可以增加知識面,開發智力、探索宇宙、環遊世界、娛樂生活等等等等。上網的好處數不勝數,這是全世界人都知道的一個問題。

  有些人說弊大於利,說網上不良信息多、騙錢,這些多寥寥無幾。不良信息只有少數人會這麼做,都是一些遊手好閒的人;正直有用的人都在用網絡幫助自己工作,沒有時間浪費在無用之地。

  中國雖然人多,但是人才也多。人們正在用網絡和國外進行網上交易,為中國收入作出貢獻。有一句話說的好,祖國處處有親人,相助何必曾相識。這句話的意思是:祖國各地都有正義的人,遇到困難是他們都會幫助有困難的人。說明正義的人,都會做應該做的事,也說明了利大於弊。

  負面就像一陣狂風暴雨,而正面就像一縷陽光,風雨在陽光的照射下,就會出現一道五彩繽紛彩虹。證明負面影響只是短暫的暴風雨,在正面的面前,它只是短暫的瞬間。

  面對網絡我們應該合理安排時間,不上不良網站,不影響自己的學業,讓網絡成為你的好朋友!

  解放路小學 徐甜爾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上網我們何去何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上網我們何去何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