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過上了低碳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過上了低碳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們地球人越來越重視保護環境了,很多人都在倡導過“低碳生活”,這不,我們家也積極響應啊,並制定“低碳生活計劃”呢!

  有一天晚飯後,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在廣場散步,一邊走一邊聊天。這時,我問爸爸:“你聽說過‘低碳生活’嗎?”

  “聽說過啊,就是把生活作息時間中所耗用的能量盡量減少,從而減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簡單地說,就是要節能減排。就拿我們家打個比方。水,要節約循環利用;出行,可採用綠色環保的騎自行車或步行方式;電視看后,及時拔插座等等。按照低碳生活的標準過日子,好嗎?”爸爸笑着對我們說。

  我聽了慚愧的對爸爸說;“現在地球溫度變暖,海平面上升生態惡化,人類的生存環境遭到了威脅,為了我們唯一的地球,我們應該行動起來,倡導人類過低碳生活,還人類一片藍天、綠水。”聽了我的話,爸爸媽媽不停的點頭,連忙稱讚我說的有道理

  在衣着方面,一起每年我們都會買一些衣服,有些剛買的衣服沒穿幾天就扔一邊,所以今年取消購買計劃因為我們以前買的衣服完全可以再穿,完全沒有必要拋棄,跟何況這都是爸爸媽媽的血汗錢。在飲食方面,我們家有時候總會到外面去吃快餐,經常會吃葷菜,而且會用一次性木筷、塑料袋等,所以我們決定有時間在家裡自己燒飯吃。

  除了省吃儉用,我們也覺得少開電燈,燒開空調,我們就打開窗吹吹風也總比空調好。

  有人覺得過“低碳生活很小氣,可我們覺得這樣過更充實、更自然、更健康。

  福建省莆田市秀嶼區上塘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家過上了低碳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過上了低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