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他今年12歲,1。54米的個子,頭髮卷卷的,親戚們都說他的頭髮卷得好看。一雙眼睛不大也不小,但炯炯有神。至於鼻子嘛,和魯迅的一樣,扁扁的。一張嘴巴能說會道,說起話來沒完沒了。

  他十分喜愛看書,看書簡直成了他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家裡的書幾乎都被他看了個遍,從《金獎作文大全》到《中小學生新概念作文》,從《格林童話》到《一千零一夜》,沒有他沒看過的。過新年時,爸爸媽媽給他買了《創新作文》和《課堂內外》這兩本作文書,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上了‘癮’”。此後,每月他都去買這兩本書來看。成了一個十足的“小書蟲”,經常抱着書“啃”。他還通過書知道了“創新白雲飄飄網”,在那兒註冊了一個帳號。有時候,他也會評價書上的文章,真是“書讀百遍,其義自見”。

  他還有一個愛好??畫畫。這個愛好是他三年級時培養出來的。那時,他的字寫得很小,由於一個偶然的機會,他發現畫畫可以讓字變大。於是便刻苦學習畫畫。在美術課上,老師經常表揚他。漸漸地,他的字變得越來越好看了,受到書法興趣班老師的表揚。畫的畫也不錯。班上每期的黑板報上都會有他的“佳作”。真是一舉兩得啊!

  他還有許多的優點,學習成績更是沒得說的了。已經連續兩次期末考試獲得全班第一了。大家都對他投來羨慕的目光。這次他的數學競賽又獲得了全年級第一名,心中不由地樂開了花。但是他並不滿足,他的目標是今年的升學考試獲得全縣

  前三名。大家都笑他,還諷刺的叫他:“‘全縣前三’,你去哪裡?”……他心裡十分的氣憤,心想:等我考上了前三名,看你們怎麼笑。

  和你們聊了這麼久,還沒和你們說他到底是誰呢?猜猜看,三!二!一!謎底揭曉:“他”就是我。很驚訝吧!可是,一個人如果對自己的印象都不深刻的話,他又怎麼能對別人印象深刻?你說是不是呢?

您正在瀏覽: 他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