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深刻的教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深刻的教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哎,真倒霉,把鑰匙掉了,到處都找遍了也沒找着真煩人,我急得想熱鍋上的螞蟻,不知怎麼辦才好,大人知道了會罵我的,我左走走,右走走,急得就要哭了。 

  我抱着僥倖的心理想:管他呢,先不說吧,到時再說,反正他們也不一定會知道,知道了大不了就被打一頓,萬一又找着了呢。 

  這幾天我的心總是“怦!怦!”的跳着,在爸爸媽媽面前表現得像什麼事也沒有的樣子,還裝得很輕鬆,作業也做得很好,他們很開心,我一直想在他們開心時跟他們說這件事,後果好輕一些,可看着爸爸媽媽忙忙碌碌為這個家付出,我欲言又止。 

  就這樣過了四五天,媽媽叫我帶鑰匙出去玩,我心虛了,假裝說:我不想去。為此找了個借口,後來媽媽打電話叫我出去,我終於忍不住了,吞吞吐吐的向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聽后一改先前的輕聲細語,立即暴跳如雷,厲聲說道:“你怎麼不早說,我馬上回來,看我怎麼收拾你!” 

  我茫然的坐在沙發前,腦子裡一片空白,只想着媽媽後來后怒髮衝冠的樣子,心裡一直七上八下。 

  媽媽回來后,立即給了我兩巴掌,我臉上火辣辣的,像吃了辣椒一樣,蘋果那樣紅,我抽噎着,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不斷往下掉,我心裡十分委屈,媽媽太心狠了。媽媽給我講了事情的嚴重性,我才感覺一陣內疚,慢吞吞的去找修鎖的師傅換了一把新鎖。 

  事過之後,我仔細體會媽媽的話才明白:做錯了什麼事,要跟大人說,一起解決,否則有些後果不堪設想。 

  這是一個深刻的教訓,他教會了我在以後的生活中如何把握安全!

您正在瀏覽: 一次深刻的教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深刻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