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語文老師個子不高,也不胖,可是她那雙眼睛又打又圓,眼睛烏黑烏黑的,咋看沒有什麼與眾不同,可是你仔細瞧瞧,嘿!老師的這雙眼睛還挺有深的呢! 

  一次課後複習《暮江吟》這首詩,老師向我們提問:“朱婭婕,這道題你來回答。”我聽了,先是一愣,然後慢慢站起來,心裡一陣慌亂,眼神四處尋求幫助。當目光與老師的目光對撞時,看着那明亮的眼睛里透着啟迪的目光,好象在暗示我:靜下心來想想,別慌,這不是才學過了嗎?哦——《暮江吟》不是寫傍晚的景色嗎?原來“殘陽”是指快要落山的太陽。我明確的作出了回答。老師雖然對我的慌亂已心知肚明,但還是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這目光讓我深深地愧疚。 

  又有一次,幾位老師要來我們班聽老師講《老人與海鷗》這課。課講了一半,老師提問:“誰能用自己的語言描述海鷗吃食那個情景?”我一聽,心裡樂開了花,因為我有備而來,所以我把手舉得很高。老師讓我回答,我見聽課的老師一齊看着我,頓時,我十分緊張,像懷揣小兔死的,心裡怦怦直跳,說話支支吾吾,半天說不出一完整的話。我向老師發出求助的眼光,老師向我投來加油的目光,似乎在說:“別急,大膽些,你能行!”我像吃了顆定心丸,膽子大了,聲音響了,說話也流利了,在海鷗吃食那句我還用手比劃了動作。老師帶頭為我鼓掌,還像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 

  老師的眼睛與眾不同,她用無形的目光牽引着我的心,引導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地遨遊。 

  朱婭婕 

  指導老師:魯曉華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