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夢令常記溪亭日暮》擴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夢令常記溪亭日暮》擴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夢令常記溪亭日暮》擴寫 標籤:常記溪亭日暮作文 《如夢令》作文 如夢令作文 擴寫作文

今日,我倚靠在窗前,觀賞那一抹夕陽的景象。可腦海中卻總是浮現出一次和朋友愉快郊遊的情景。 

  一天下午,我同好友一起在溪邊的六角亭中對詩,談笑,紅彤彤的太陽正值中央,我和朋友們很是快活。他們談到我的《夏日絕句》一位好友說道:“清照啊,這首詩寫的真是不錯,的確,人活着就要做人中的豪傑,為國家建功立業,即使死了也要為國捐軀,成為鬼中的英雄。你說得對。”聽了朋友的讚賞我不禁沾沾自喜來。 

  不知不覺中,像個大紅燈籠的太陽在五光十色的才下的陪襯下正一點一點的往下降。在朝霞的映襯下,六角亭也是熠熠生輝,閃爍着最耀眼的光芒。亭子的周圍,有一條清澈的小河,河水微波泛起,晚霞把無數個奪目的小亮點見到河面上,顯得波光粼粼,景色醉人心弦,看到這時,我不盡又多喝了幾杯小酒沉醉在這小溪亭之中。 

  夜幕降臨,我與同伴們遊興盡時,這才抬頭一看,天色朦朧,已經黑了,我這才想起了回家,哪兒才是回家的路呢?我有些慌了,一不小心划進了那密密麻麻的荷花從中迷失了方向,便加速划船,可是動靜大了,把一群棲息的沙鷗和白鷺驚醒了,飛向那漆黑的夜幕。 

  直到現在回想起來,會不禁呵呵的笑呢。 

  指導老師:桂波

您正在瀏覽: 《如夢令常記溪亭日暮》擴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夢令常記溪亭日暮》擴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