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暮夕陽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暮夕陽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黃昏時分,漫步於南湖湖畔,望着小橋流水,古韻流兮。南湖煙雨,自是不能少卻煙雨樓台。綠樹紅杉,掩映亭台樓閣;蒼穹碧水,照耀革命紅帆。 

  走在木台之上,輕搖漁船槳舟,感受水鄉風情,別有一番滋味。眼帘微垂,輕瞥湖面微波,陽光灑下粼粼碧波,宛如金銀灑在湖面。斜着身子,倚在柳樹身旁,折下一段柳枝,摘其葉,去其枝,灑在湖上,任其隨波逐流,漸漸遠去。 

  轉身走進亭中,曲身坐上木椅,欣賞如畫美景。但見暮色西沉,夕陽掩着笑意,羞澀地藏在雲后。滿天紅霞,綠樹蒼蒼。微風拂過,撩起層層波瀾,我緩緩舒展眉頭,嘴角漾開笑意,起身彎腰,拾起一粒碎石,擲向那層層波瀾,激起千層浪。 

  走下沿岸,抬眸望向天邊殘霞,只見一輪紅日掛在空曠的蒼穹。這是我一天中見過的最美的太陽。早晨的太陽雖然光芒四射,我卻看不到它真正的面容;正午的太陽,更是放射出萬丈光芒,刺眼的讓人不敢直視它的面貌。唯有這黃昏時的無限美景,才會叫人流連忘返。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唯有這夕陽才是最美的景色,只是為什麼,將要消逝呢?“難道最美的事物,總是在最後一刻才會完全的呈現出來嗎?”我忿忿地想。就像人的一生,總是在最後一刻才會領悟人生,總是在最後一刻才會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可是早已太遲了。 

  我凝望斜陽,見它一點一點消失在天空的帷幕之中,心中感慨萬千……

您正在瀏覽: 日暮夕陽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暮夕陽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