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不過夕陽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不過夕陽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時分,火辣辣的烈日沒有了。抬頭一看,藍天中那輪紅日,收起了它的“金針”在雲從中穿梭、遊玩着。

  夕陽十分可愛啊!看它憋足了勁的樣子,彷彿要把自己的一絲光芒在最後一刻放射出來。雲兒們在它的身邊“游”動,他卻帶着微笑向雲兒們告別。瞧它那結巴得通紅的臉蛋兒,讓它身邊的雲兒們忍不住笑了,笑得十分開心,雲兒們的臉上也泛起了一層美麗的紅暈。

  一眨眼,夕陽便掛在了山尖山了。它深情地俯視着大地,捨不得離開這個多彩的世界。慢慢地它脫下了一件金紅色的衣裳,披在了大地身上。

  可惜,時間老人催着他,叫它快回家。它只好一步一回頭地離開了。夕陽它那最後的一抹紅色,是多麼的耀眼、炫目的啊

您正在瀏覽: “最美不過夕陽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不過夕陽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