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不過夕陽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不過夕陽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老人們雖然嘮叨,有些事總是讓然理解不透,但是在生活中他們還是很關心愛護我們。

  記得有一次,老爸老媽沒空,把我寄在外婆家。外婆看見我來,笑開了花,問我中午想吃什麼。我想了想就隨口一說“魷魚”,外婆聽了連聲說好,我去買。只聽見“啪——”的一聲,外婆關上門外出採購其樂。

  我躺在軟軟的沙發上,看着精彩的電視節目,吃着美味的薯條,真是神仙般的生活!按着遙控器,一台又一台的調換着,怎麼外婆還不回來呀!我一看時間,什麼!外婆出去快一小時了。

  外婆回來啦!我看見外婆走得滿臉通紅,大汗淋漓,她手上提着一大袋一大袋的東西。氣喘吁吁地對我說:“今天市場里沒有魷魚,我去惠客多超市看了也沒有。又去;額永輝超市,終於給我買到了新鮮的魷魚。”我稍微翻了翻袋子,裡面有各種各樣的東西,無一例外,全是我愛吃的。

  只聽見廚房裡傳來一陣“鍋碗瓢盆協奏”不多時,一股又一股香噴噴的氣味就飄進我的鼻孔,我肚子已經咕咕叫了。“吃飯嘍!”我迫不及待地跑到餐桌前,只見桌上擺滿了色香味俱全的菜。真讓我大飽眼福和口福!我狼吞虎咽了起來,外婆心疼地說:“寶貝慢慢吃,別咽着了,沒人跟你搶。”我抬頭看見外婆笑眯眯地看着我,我問道:“外婆你怎麼不吃呀?”外婆笑了笑說:“看着你吃得這麼開心,我就高興,不吃也飽了。”“最美不過夕陽紅”老人們一直都在為家庭中做貢獻,現在即使他們老了,可還是家庭的一份子,我們應該尊敬孝順他們。

  六年級:何妤彤

您正在瀏覽: 最美不過夕陽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不過夕陽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