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小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小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小區里坐着,坐在石凳上,欣賞着天空,欣賞這小區。

  大家一定會問,小區你天天看,有什麼好看的?是的,我就住在這個小區,但我從來沒有過仔細看小區。 今天,我在小區里坐着,坐在石凳上,欣賞着天空,欣賞這小區。   

  在石凳上,望着美麗的月亮,吹着涼風,舒服極了。那明亮的月光照着大地,賜予給大地一個銀色的地毯。望着月亮,我彷彿看到了嫦娥姐姐,在月亮上和玉兔玩耍,玩得真高興呢!  

  再往前看,幾排排樹正挺立在路邊,像是大地的守護神。幾棵樹的中間有着幾輛汽車,彷彿在想:明天我就要開工了,何不早點休息一下?不同顏色的燈光在不時地亮起,可唯一我見到的卻是一盞微弱的燈光,可能是蠟燭吧?哦,他們一定在過生日,這快樂的氣氛,讓他們好好的享受享受吧!

  我望着這美麗的景色,我真高興,為什麼呢?因為,我高興我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可以看到這般美麗的風景。咦?有點冷,換個角度看看吧。

  我離開了石凳,靠着一棵樹站着,這棵樹多挺拔啊!它沒有一點彎曲,像是廝守崗位的軍人,永不屈服。

  再抬頭看,看不到月亮了,只看到幾棟大樓在我面前站着,郵箱也佔了鏡頭。

  在這裡,我也是個小偷,我偷聽每戶人家的聲音,有悲哀的嘆息聲,有嬰兒的尖叫聲,還有正在過生日的笑聲……很多很多,我都偷聽到了

  我不否認我喜歡玩電腦,可是現在,哪有人敢說比看這美麗的風景更好的事呢?我想不出來,我也不想想,我只想繼續享受着般舒服的時刻,可是,終究還是要回家的,我不能做到和普通人不一樣的人,我也要回家睡覺,回家吃飯。

  我愛做夢,可是,這個時候,我不是做夢,我真正看到了如懜一般的世界,我愛這個世界,我要珍惜……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小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