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秋天,我讀懂了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秋天,我讀懂了父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是一向疼我愛我的,也是一項嚴肅謹慎的。

  在我的記憶中,他似乎從未陪我玩耍過,只有早出晚歸,努力工作。每天晚上我起床下來,就能看到爸爸屋裡的檯燈還亮着,他整日為我們操勞,蒼老了很多,媽媽喊他早點睡覺,雖嘴裡答應着,他卻一直把檯燈亮到了凌晨一點,看到這些,我只是擦擦眼淚,沒說什麼。

  一次,我寫完了作業,拿起姑姑從內蒙寄來的蛋糕,下了樓,爸爸還在孜孜不倦地寫着,我敲了敲門,他把門打開,又坐到桌前。“爸爸,你一定餓了,我這有姑姑的蛋糕,據說很可口,一起嘗嘗么?”我試探的問他。“哦,寶貝,我不餓,你自己吃吧,要不你媽媽也餓了,和她一起去吃吧。”爸爸的語氣依舊平淡,甚至連頭也沒有回。我只好走出了房間。晚上八點,吃過晚飯,爸爸今天意外得早,還說要陪我出去散散步。我跟他手拉手出了門。不料一輛卡車衝過,爸爸把我推到一旁,自己的腿被壓斷了。那一刻,世界好像安靜了下來,連一根針掉在地上也聽得見,我因為驚嚇過度而昏了過去,再次醒來后,我躺在了醫院,身邊躺着爸爸。他用粗糙的手撫摸我的臉,擦乾我的淚,讓我別哭。可我的眼淚好似決堤一樣。爸爸的髮絲中,添了銀白。

  同學們,好好珍惜自己的父母吧!是他們生你養你啊!那個秋天,真的真的,我讀懂了父愛,父親的愛,是深沉的愛。

  河北省邢台市橋東一中小學六年級:夏天裡的桃子

您正在瀏覽: 那個秋天,我讀懂了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秋天,我讀懂了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