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魅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魅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

  春天,萬物都顯現出了生機勃勃的模樣,到處瀰漫著溫暖的氣息,光禿禿的樹枝長出了新的嫩葉,土地上的草,也長得茂盛。這是一個生命力最強的季節,人、植物、動物都在這時感受到一股蓬勃的生命力,帶着一股朝氣,向新的方向奔去。

  夏天,陽光透過樹枝在地面上投射出一片斑駁的影子,路面上被金光閃閃的陽光籠罩,街頭在正午時“出奇”的落寞---一個行人也沒有。盛夏之時,即便是夜裡,也讓人熱的直打滾,一股股熱風席捲而來,可謂“吃盡了苦頭”。暮夏時的夜晚儘是出奇的涼爽,夜晚若不蓋好被子,也會實實在在的打個噴嚏,想起盛夏之時,到讓人有些哭笑不得。

  秋天,萬物似是活動夠了,慢慢地,慢慢地,開始“退出了”。葉子開始凋零了,遍地或枯黃或艷紅的葉子,讓人不得不感嘆造物主之奇妙(雖然已經知道是綠葉素的問題)。“枯葉紛飛”似乎也成了秋天代表性的東西,若說起秋天,第一個在腦海里浮現的景象便是滿地枯黃的葉子,亦或是艷紅的楓葉。

  冬天,萬物進入“休眠”狀態,孤零零的樹枝上沒有任何一片葉子,白雪蓋在上面,倒別有一番韻味。入眼,儘是滿眼的白,腳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雪地里依舊有孩童,似乎在哪兒都缺少不了他們的身影。孩子們拿起一團雪,隨意的搓了搓,便俯下身閉眼,舉起一隻手將手中的雪球扔了過去,被扔的孩子哪肯服輸?行,你來一個我也來一個。一番下來,手也通紅,卻依舊笑嘻嘻的。

  春夏秋冬,各有各自的魅力,我們的一年四季,都很精彩哦~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魅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