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表弟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表弟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表弟:

  你好!

  你知道嗎?我這幾天吃飯很準時,所以吃嘛嘛兒香,身體倍兒棒!你是不是在為我高興呢?而且我的各科成績都非常優秀,張老師說現在離考試僅剩短短一個月,讓我多多加油,你也要加油哦!等我考完試,暑假就去你那兒玩,我們再到那個露天游泳池裡玩水,你還記得那天我的囧樣嗎?我竟被一個大胖子撞入了水!真是可笑!我現在很好,給你講一件有趣而又高興的事吧!

  那一天,媽媽帶我去摘桑果。我們來到地里,哇,桑樹像一個守衛邊疆的士兵一起在那挺立着,風兒輕柔地吹着,吹到我臉上,柔柔的;吹到桑樹的葉上,輕輕的。我放眼望去,一顆顆烏紫的桑果掛在樹上,朝我揚起可愛而又甜蜜的笑容,我興奮起來,拎個籃子鑽進了“桑樹林”,剛鑽進去,我便後悔了,因為裡面有股奇怪而又清香的味道,這兩種味道夾在一起就成了臭味!咳,本大姑娘可不管那麼多,捲起袖子便摘了起來,摘了幾顆,我潔白的衣服便沾上了烏水,黑紫黑紫的,怎麼回事呢?哦,原來是太用力把桑果擠破了呀!我不理睬這些繼續往裡走,突然,被一個黑影撞到了,我抬頭看這個“不速之客”,嘿!我一看便樂了,小子豪呀。我氣得抓狂,卻被小表弟的笑臉擋了回去,回去時,我依然兩手空空。唉,你說倒霉不倒霉?

  不說了,媽媽喊我吃飯了。今天就寫到這兒,暑假再見。

  此致

  敬禮

  你的表姐:徐星月

  5月23日

  浙江嘉興新埭中心小學六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給表弟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表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