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你笑了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你笑了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笑容,是多麼平常的一件事。可是卻又多麼的不容易。因為隨着現代人都市壓力的增多,增大很少有人能保證天天笑一次。可是,笑容是多麼重要的一個表情啊。沒有了笑,生活將是黑白的。沒有了笑。人生就會孤獨寂寞。那次,我真正體會到了笑的重要性。經濟危機現在全球都在鬧,這不,就連我家也沒逃過,雖然沒人下崗,可有了件比下崗更煩人心的事。

  母親她們單位要裁人。她沒被裁中。本來,這對現在鬧金融危機的我家是件大好事。可母親的思維真是讓人無法琢磨:我就想在家裡待着。別擔心。我不會閑得沒事可做。可現在最主要的問題是我的單位就是不把我給裁下去。這可怎麼辦?母親為此一直是悶悶不樂,甚至被外人看來,母親的一系列舉動像是有些“神經病”。以前,母親可謂是天天露個“大太陽”現在可好。我和爸爸一直是勸母親:“你仍在工作崗位上,說明你有工作經驗。人家老闆看中你了,就不裁你了這是件榮幸的事你竟還不高興?你有點”生在福中不知福“了吧。”父親的勸說對母親沒產生絲毫的影響,我就想辦法逗母親笑。

  日久天長的,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母親笑了。然而這個小小的表情,卻改變了母親對工作的看法。爸爸直誇我聰明,我們全家人都笑得合不攏嘴……朋友,今天你笑了嗎?也許笑真的微不足道,可是你卻很容易看到笑對任何一個人來說都是那麼重要。今天,讓我們一起開懷大笑吧哈哈……

  天津市河東區第一中心小學五年級 果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今天你笑了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你笑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