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的力量非常強大,一個人一旦有了夢,就會努力的向夢想的方向前進。或許這個像很遙遠,但是一但心中有夢,不管多大的困難,都會努力去克服,難道不是嗎?就像美國第28任總統威爾遜說的那樣:我們因夢想而偉大,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大夢想家:在冬夜的火堆旁,在陰天的雨霧中,夢想着未來。有些人讓夢想悄然絕滅,有些人則細心培育、維護,直到它安然度過困境,迎來光明和希望,而光明和希望總是降臨在那些真心相信夢想一定會成真的人身上。而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科技工作者。

  或許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困難重重,但是我都會去征服困難,努力的學習,刻苦的讀書,豐富自己的知識。希望有一天我能憑藉自己的能力,去為國家做些什麼。因為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未來。就像《少年中國說》里所講的那樣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用汗水譜寫了中國新的篇章,少年用夢想的光環點亮了成功。

  每個人的夢想都不同,或是一名教書育人的老師,或是一名保衛祖國的軍人,或是一名飛向宇宙的航天英雄……但是正是這些夢想使我們奮勇向前。

  到博物館,去撫摸活化石上那歲月般的痕迹;到英雄人民紀念碑前,去瞻仰那些為國而犧牲的烈士;到《史書》中去遨遊,去沉浸在中國五千年歷史的歲月中。五千年來,我們炎黃子孫都有着不同的夢想,但這許許多多的夢都是想着一個方向,使中國成為一個富強的國家,使中國成為一個東方強國!

  一個夢想,兩個夢想,千萬個夢想,十四億人的夢想匯聚到一起那就是——中國夢。成功的大門永遠向我們努擁有夢想的人敞開着,讓我們用夢想的光環照亮整個中國吧!

  六年級:曹蕊影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