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滿意地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滿意地笑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夏天的下午,我們全校進行一次大掃除。

  上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馬上走進教室坐下,安靜地等待着教師的到來。

  過了一會兒,教師走了進來。老師一走進教室就說:“開始勞動!”她的話剛說完,教室里就像炸開了鍋一樣熱鬧。有的同學跑到衛生間去拿掃帚、拖把……有的同學從自己的書包中拿出抹布、廢紙。

  準備好了勞動的工具后,同學們就分頭勞動起來。有的同學拿了掃帚在教室裡面從後面往前面掃。有的同學貓着腰,專門撿起那些躺在地面上的紙張。有的同學拿着拖把拖起了地板來。還有的同學在把桌子搬出去。你會問他們為什麼要搬桌子。原來,這一些學生是去擦窗子的。窗子上面的玻璃太高了,人站在地上擦不到,必須站到桌子上去才能夠擦到。所以他們要搬桌子出去。咦,教室里還有一些學生一樣工具都沒有,他們又在幹什麼?原來他們在排桌子。他們把一排排桌子和凳子排列得像一條直線那麼直。還有些同學在擦黑板,倒垃圾……幹什麼活的都有,都在搞衛生。

  隨着一陣清脆的下課鈴聲的響起,教室里已經被我們打掃得乾乾淨淨的了。我們望着自己的勞動果實滿意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滿意地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滿意地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