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隨想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隨想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懶洋洋地照射着大地,新的一天又來臨了。夏日裡的晨景很美,讓人心醉。沒有酒的相伴,卻酒不醉人人自醉。 

  閉上雙目,動聽的旋律又在耳畔響起,不是音樂,卻比音樂更動聽,那是夏天的交響曲。空氣里,亦瀰漫著夏天的專屬味道。 

  校園裡的孩子們,他們充滿稚氣的快樂神情和歡樂的笑聲無疑是校園裡一道最美的彩虹。但,那鬱鬱蔥蔥的大樹下,也有着喜愛孤獨的人,是什麼讓他們孤獨、悲傷呢? 

  快樂與悲傷不是同義,但是,人卻有着象這樣的雙重性格,讓別人摸不透,看不清…… 

  坐在窗前,看着窗外的夏日雨景,聽着風和雨的訴說,怪不得它們那麼親密,原來都有着同樣的煩惱…… 

  雨中的一切都是那麼清晰,是擺脫偽裝后的世界嗎?還是,還是經過大雨洗禮后的世界呢?屋檐留下的雨水,像斷了線的珍珠,從上面滑落下來。空氣中,瀰漫著“綠”和“雨”的味道! 

  大地綠得令人心曠神怡,想讓人入夢。只有涼颼颼得風兒還是那麼孤獨地刮著,吹打在臉上,卻也吹開了心的帷幕,原來,風和雨也有共同之處,在心靈深處,還有那看不見。摸不着地孤獨啊! 

  清涼的風,打斷了夢的思緒。在飄浮的雲朵上,還殘留着夏日的氣息。這些,夏天留下的痕迹…… 

  啊!動聽的夏日隨想曲!

您正在瀏覽: 夏日隨想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隨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