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走,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走,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有幾時, 我那麼盼望長大。是啊,長大了,知識會增多,長大了,經驗會豐富,長大了,會很懂事,很聽話......但是當我真正體味着長大,才發現,長大也有許多煩惱,真的,我不想長大。 

  聽着SHE的《不像長大》,不禁覺得長大好難。長大后,我無法再稚氣地問媽媽:媽媽,媽媽 

  ,你和爸爸是怎樣認識的?無法再好奇地問媽媽:媽媽,我是怎麼來的? 更無法再輕輕地告訴媽媽:媽媽我愛你,也愛爸爸.因為這些問題伴隨着自己的一天天長大被成熟沖淡在心底,漸漸埋沒在青春的氣息里.是啊,我從來是個少語的孩子,小時候,童年無忌,長大了,就沒有理由再這麼幼稚了啊。長大了,不能遇事就哭了,因為別人說長大的孩子是沒有淚水的,然後我慢慢學着堅強,可是我真的不想讓淚水在我成長的過程中乾涸,真的好像在傷心的時候痛哭一場。長大后,不能再親切的指着楊樹上的毛條條說:毛毛蟲,毛毛蟲。不能拿它去嚇唬同伴,因為那已是如此無聊乏味。但我好想好想再次讓它待我帶我體會那童年的滋味。 

  長大了真的不能再哭了嗎?長大了,真的不能和男同學再像小時候一樣玩耍了嗎,長大了,真的就不允許在擁有自己的洋娃娃了嗎?那都是我的回憶啊,最美的回憶。 

  不想長大,真的,我不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別走,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走,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