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是何滋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何滋味??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並不是很精彩,只是不斷地循環往複罷了……………… 

  生活,說單調也不單調,說新鮮也不新鮮,其實命運就掌握在你的手中。依稀記得那是一個雨後的夏天,我和**在海邊看日出,清爽的海風迎面撲來,吹打得我們的臉頰濕濕的。 

  東方開始吐白,一輪紅日冉冉地升起,天上開始掛上一簾七彩布,絢麗奪目。 

  “哇!海邊的彩虹好美麗啊,像……嗯,像一條七彩錦緞。喂,你知道嗎?聽說彩虹的盡頭,住着幸福天使哦。”我興奮地說。 

  **微微抬頭,深邃地望着天邊的淡淡的卻漂亮得令人無話可說的彩虹,悠悠地開口:“其實,彩虹雖美麗,卻沒有人知道她的孤單,因為她只能為太陽而活,就像我們,只能為命運而活……” 

  我們只能為命運而活? 

  “難道,我們不可以擁有自己的藍天白雲嗎?”我問。 

  “嗯……”**思考了一下,“或許吧,不過要想擁有這些,回過頭來,你會發現,你也許失去了什麼東西,或者重要,或者次要……” 

  會失去嗎?那時的我並不知道,這到底意味着什麼。生活,不是很精彩嗎?怎麼會只能為命運而活? 

  我真的不懂,而我也不想懂,但是…… 

  (三年後) 

  ……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但是我相信,我的堅持,真的會擁有自己的藍天,只不過,丟了一樣對自己來說極為重要的東西:友誼…… 

  但是,幸福告訴我,生活有他自己的無奈,命運也有他自己的原因,只要堅持,努力,眼淚會向我訴說:“其實你並不孤單……” 

  現在的我,也許除了親人,還沒有什麼牢固的,你知道嗎?其實啊,那看似柔美的櫻花,也比我堅強呢? 

  **回來了……“我說過,你真的會失去的……” 

  “哦?”我自嘲地挑挑眉,“失去了?現在的我,什麼都有!”說完,摔門而去。 

  曾記得的那淡淡的彩虹似乎也在嘲笑我的自不量力,她……還在為太陽而活嗎? 

  真的搞不懂……真的真的搞不懂……真的真的真的搞不懂…… 

  我厭惡生活,厭惡命運,甚至討厭現在的自己,如果我是男生,那該有多好,至少自己不必過得太壓抑…… 

  可是這樣,我還是慢慢失去了了命運以及唯一的只為情而落的眼淚。我註定是個被命運、生活拋棄的女孩……因為,連**也走了…… 

  明天,明天,好多個明天,可是,真正屬於我的又有幾個?恐怕寥寥無幾,或可以說是根本沒有…… 

  哼……這就是你的報應!!我在心裡暗暗地嘲笑着…… 

  (又一年) 

  十三歲的我,已經被淡忘地透徹,甚至連上帝都不知道世界上有沒有一個叫&&&的人…… 

  但人生,似乎有了轉變…… 

  是她,沒錯,因為她,我變得堅強…… 

  **,等着瞧吧,我會順着命運走下去的,卻不是一味的遵從…… 

  也許,不久以後,我一定會明白**臨走那天說的話—————— 

  生活並不是很精彩,只是不斷地循環往複罷了………但最終,我,開始有點相信你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何滋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何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