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小跳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小跳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馬小跳的故事 

  馬小跳的爸爸是玩具廠廠長,別人都任為馬小跳很快了,可是馬小跳並不快樂,因為馬小跳的爸爸馬天笑先生買了一大把輔導卷,其實他班上很多人都比馬小跳開心,因此馬小跳十分羨慕班上同學。 

  快要考試了,馬天笑先生要馬小跳把沒做完的做完。因為馬小跳不想做,趁馬天笑先生不在家,馬小跳想出去玩一會兒,可馬小跳的媽媽又嘮叨個沒完沒了,馬小跳只好做輔導卷。可是他沒心思做,總是出錯。媽媽終於讓馬小跳玩一會兒。這時,馬天笑回來了,馬小跳不能玩了。他真是太可憐了,因為他爸爸十分重視他的學習。他沒有做完事不準玩的,他只能乖乖的呆在家做作業。馬小跳做了很久,終於做完了,可以去玩了。馬小跳剛出門,他媽媽的聖旨從天而降:“馬小跳,吃飯了,不準出去玩。”馬小跳真倒霉,又不能出去玩了。馬小跳的爸爸可真好,天天都能玩,馬小跳十分羨慕他爸爸,是玩具廠廠長,天天都能玩。他只想他是他爸爸,那該多好。 

  馬小跳在考試前幾天天天都這樣,真是慘不忍睹。 

  馬小跳的惡夢 

  今晚對馬小跳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因為他做了個美夢,夢的是他在實際生活中最想的一件是。 

  他夢見他的語文老師讓馬小跳代替以前路曼曼,讓路曼曼代替以前的馬小跳。馬小跳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以前路曼曼天天整馬小跳,這會馬小跳氣憤極了,他天天要路曼曼被課文,抄古詩,還記她犯的小錯誤。路曼曼也只能認哉,被馬小跳整來整去,受盡了委屈。後來,由於馬小跳忘記了寫老師布置的做文,被老師罰站一節課。突然,路曼曼嘲笑他幾句,然後去打乒拍球,馬小跳就讓他背課文。 

  不就,馬小跳又犯了一個不可原諒的錯誤:把教室的門弄壞了,老師就又讓馬小跳和路曼曼換會來了...... 

  突然鬧鐘響了,他媽媽把他叫醒了,這個夢太可怕了!

您正在瀏覽: 馬小跳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小跳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