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那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一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那一刻

  鴻雁外語六年級  王建瑩

  那一刻,淚水與汗水一齊灑下,那一刻,嘗到了“苦“這個字的滋味;那一刻,覺得自己的辛苦換回了不菲的回報;那一刻,絢麗的畫面肯定了我的付出;那一刻,是生命中最難忘的時刻。

  三年級已經入學的時候,我的心還在懷念着小村的水塘,淳樸的鄉土風情。無論怎樣,心都收不回來,每天上學無精打采,聽課心不在焉,整天魂不守舍的。一天天的日子被我慢慢地混過去,我的成績如斷了線的風箏直速下降,而我面對這一切依然無動於衷,日子像以前的黑白電視,上演着一天天的枯燥與乏味,讓人早早地厭倦了……

  轉眼,期中考試到了,我麻木地看着試卷,嘗試着一個個的解題方法,心卻一點也不着急……

  試捲髮下來了,看着那一個個的紅叉叉,我真的着急了,緊張地複習,認真地聽課,每天面對的是一堆堆的習題。在臨近期末考試的前兩周,我卻接到了一個作文大賽的通知,我咬咬牙,欣然接受。每天晚上迎面吹來溫熱的風,耳邊傳來電視機的聲音,我的面前卻堆着兩座大山,複習過的書放在右邊,沒看過的書放在左邊,每天體驗着“苦”字的滋味,嘗到了從未有過艱辛……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汗水與淚水沒有白白付出,我的總成績排在全年組第四,而我這時也接到了作文大賽二等獎的證書。那一刻,天空出現了絢爛的彩虹,生活有了多彩的一面,我哭過,為自己的付出,為自己的堅持。

  風靜靜地吹,雨輕輕地下,回憶着那難忘的一刻,心頭有無限滋味湧出……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