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國王子和雲國公主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國王子和雲國公主的故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到了宮外,儀便對我說:“姐姐,我要自己去玩,反正我已經十九歲了,再說了,我已經是一名異士了,不用擔心我。你要想回家自己先回吧,我會晚點回家。”說完,他便下了馬車。

  我也下了馬車,忽然,我看見前面有一家賣飾品的店,便走過去問:“全買下來多少錢?”那店長一看到我:“哇,蓮涵·荷香公主!幫我簽個名吧!”

  那人一說,所有人都像潮湧般跑了過來。

  “哇,真的是她本人耶,比電視上還漂亮!”

  “她的臉可不是蓋的,真美啊。”

  “身材也好好啊!”

  “幫我簽個名吧!”

  沒辦法,我只好說:“只有四個人才能拿到我的簽名,其餘人都給我走,不然,別怪我不客氣,要怪就怪你們運氣差!”

  隨便點了四個人,買下其中十個最美的髮飾,我便離開了那家店,突然,一個百花朝鳳的髮飾吸引了我的眼球。我向那裡走去。

  未完待續……

  廣東廣州廣鐵第二小學六年級:花兒點點紅

您正在瀏覽: 雪國王子和雲國公主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國王子和雲國公主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