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國王子和雲國公主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國王子和雲國公主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了九年,我已經十歲了,雖然很惹人愛,但因為天天上什麼異能課、公主課、淑女課、音樂課、武術課……那麼多無聊的課使我漸漸調皮起來。

  一天,我逃課到花園欺負一個叫小皮的宮女,突然傳來了愛心、蜜蕊和芬秋呼喚我的聲音:“紫雅公主,你在哪兒?”

  不一會兒,她們找到了我。愛心說:“公主,您又逃課了!”“快回去上課吧。”蜜蕊也附和道。我不開心的說:“你們不知道那些課有多煩!我才不去上呢!”芬秋說:“可您不上課的話,國王會生氣的!再說了,這也是為了您長大后多才多藝呀!”沒辦法,我只能去上課。

  晚上,上完了課,愛心問我:“公主,去哪兒?”我說:“去雲殿!”

  一到雲殿,我就說:“父王,可不可以讓我和弟弟每年出宮玩一次?”

  父王看了看我,說:“這個嘛……可是可以,但是我有兩個條件。”

  我問:“什麼條件?”父王說:“第一,你們以後每天認真上課。第二,帶59名侍女、3名貼身侍女、3名貼身侍衛、40名武士和10名將軍。”

  我想了想,說:“好吧。”

  未完待續……

  廣東廣州廣鐵第二小學六年級:花兒點點紅

您正在瀏覽: 雪國王子和雲國公主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國王子和雲國公主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