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書香書香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書香書香奧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風,刮進千島之城;一片雲,飄到千島之城;一種氣息,瀰漫千島之城;一種精神,傳遍千島之城! 

  聞,那是書的香氣。它,將我們帶入那一本本引人入勝的書中。那是奧運的書香,帶領我們從那書中去了解奧運,帶領我們從那書中理解奧運。啊,那股令人着迷的奧運書香啊!吸引着我從那卡通動漫中脫離,進入奧運的世界,閱讀奧運的書籍。什麼《奧運冠軍的故事》、《奧運作文選》等等。我,我的同學,都在書香中為奧運喝彩,為奧運加油!嘩,書店的一些櫥櫃的書煥然一新。店員把一些舊書換下,換上了清一色奧運書籍:《奧林匹克趣聞集錦》、《中國雅典奧運會金牌看點》、《聖火傳遞心中的愛》等等。他們躺在櫥中,等待這人們去購買、閱讀。 

  看,那是奧運的精神!大街、小巷,人們總是十分和藹,無論面對生人、熟友、對頭,都不會為小事計較。大度一點嘛,今年可是奧運年!人們紛紛這樣想。隨手亂扔垃圾的現象已經寥寥無幾,為小事而爭吵的現象也銷聲匿跡。人與人之間也和諧起來。我與同學之間也經常發生口角,甚至是爭吵。但也總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不僅是我們,奧運期間,連世界的戰爭都會被強行停止。做事情,我們大家也都團結在一起。打籃球,這種古老的體育運動,一直延續至今,都十分流行。它靠的就團隊精神。我們也常在體育課上打球。如果只靠一個高手硬打,總是不容易進球;但是當那個強手引走防守隊員后,在傳球給其他隊員,進的概率就大得多了。所以,團結的奧運精神是必不可少的。或許,我們還真是被那些書所熏陶的呢! 

  奧運的書香,帶領我們品味奧運;書香的奧運,讓人們了解奧運精神!

您正在瀏覽: 奧運書香書香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書香書香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