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兩元錢事件無疑又成了我們校園的一大新聞。我們偵查小組越來越紅火,越來越紅火了。可是我們並不覺得很開心。因為案子雖然多了,但是卻都是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瑣碎小事。我和古躍開始發現同學們似乎已經不願意用自己的力量解決事情了,他們開始完完全全的依賴我們。這使得我們很不開心,因為我們覺得同學們變“懶”了。 

  前幾天,樂樂家的小狗丟了,叫我們去幫他找。天哪,我們又不是私家偵探。就算是,也沒有私家到幫別人去找狗。 

  還有,愛吃辣味小食品的林風最近又嘴饞了。竟然讓我們乘下課時間偷偷跑出校園去幫他去買辣味小食品。這哪有把我們當小偵探,明明把我們當小偷了。真是不可原諒! 

  所以,在星期一的升旗儀式上。我們發布了我們的公告。我說:“今天,我和古躍正式宣布,我們的“互助同學”偵查團在今天解散。“這一公告,引起了“校內狗仔隊”的興趣。那就是李可,趙雷和彌勒三人。他們馬上發話說:“請問,你們為什麼要解散呢?是內部鬧矛盾呢?”古躍聽了這話可生氣了,他馬上反駁道:“誰說的,我們內部好的很呢。都是因為同學們,對我們的依賴所以我們才要解散的!自從我們偵查團成立以來同學們就變‘懶’了。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讓我們去辦……”古躍話還沒說完李可就說:“可是你們的目的不就是幫助同學們嗎?”“互助?”我生氣的大吼(我也不知道當時為什麼那麼生氣),“那我問問你,叫我們出去偷偷買辣味小食品是互助嗎?去幫忙找家裡丟失的狗是互助嗎?想吃辣味小食品可以放學買呀,家裡的狗不見了也許是沒拴好跑出去玩,可能一會兒就回來了呀!這種事委託我們有什麼用?”李可被我剛才的一席話驚呆了。便再也沒發話,同學們也沒有在台下竊竊私語。這時的我們突然不知該說什麼好。我也暗自責罵自己不該那麼衝動,校長也沒什麼話說了,便宣布升旗儀式結束。到了班上,古躍對我說:“你今天滿勇敢的,我開始有點佩服你了。”我笑了笑,什麼也沒說。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