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40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40分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小學生活了六年,並且即將離開小學,開始新的學習生活。六年來,我從天真爛漫的幼兒成長為身心健壯的少年,這既是自己努力的結果,也浸透着學校,老師的心血。這六年中,發生過多少令人激動,喜悅,憂愁和傷心的故事。 
  那一年,我讀五年級。有一天,溫老師推選三好學生,我心高采烈的等待,因為每次推選三好學生,都有我。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同學們推選,看着我的票數逐步上升,心裡別提多爽啦!最後,票數的結果為37票,看,還不錯!我高興的想到。看到大家的票數一個一個比我多,我不禁開始擔心起自己的‘寶座’看着老師呢這粉筆一個一個圈起三好學生名額,一個一個擦掉其他人的名字。當擦到我的名字的時候,我害怕,我擔心,我怕老師擦掉我的名字,我怕六一兒童節那天,我不能驕傲的站上去,拿起屬於自己的獎狀,讓大家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老師擦掉了一半,擦掉了一個字,眼看着我的名字被老師一點點擦掉,我好想跑上去,保護我的名字,讓它停留在黑板上。但是,老師還是把它擦掉了。我的臉上露出微笑,但是我的心在痛。淚水終於流出來,把我心裡的痛苦發泄出來。 
  回家后,家長一提三好學生我就哭,爺爺奶奶提三好學生我也哭,任何人提,我都要哭。嘴上說不在乎,心裡卻在痛。 
  這件事,在我的心裡,深深的刻了一個傷疤,他時刻提醒我要加油,要努力,要把三好學生贏回來。我相信,我一定能看見屬於我自己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40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40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