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隻小兔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兔的故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鬱鬱蔥蔥、枝繁葉茂的森林裡,住着兔媽媽和她的三個孩子——老大叫瑩瑩,老二叫亮亮,最小的那隻叫晶晶。

  在夏天的一個周末,兔媽媽買菜去了。突然,天有不測風雲。正當它們玩得興高采烈的時候,一場風暴猛然襲來,樹葉被風吹得嘩啦啦直響,小兔們嚇得抱在一起,身後的房屋也被風吹走了。它們順着風兒飄呀飄,竟然飄到了森林的外面,這裡安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小兔們的旁邊是一個湖泊,一陣微風吹來,剛才還平靜如鏡的湖面,立刻泛起了魚鱗似的波紋,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點點銀光,湖上猶如撒滿了珍珠一樣耀眼。湖邊種了一排樹,啊,一棵棵樹上掛着一片片碧綠的葉子,就像是樹上掛了許許多多的碧玉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真是美麗極了!地上,嫩綠的小草上托着一顆顆晶瑩的露珠。突然,一個天使閃着金光從天而降,他揮了揮魔棒,一朵白雲飄了出來,天使對小兔們說道:“上來吧,我帶你們去一個地方!”“好!”三隻小兔齊聲回答。一起閉上了眼睛。

  一睜眼,小兔們第一眼就看到了“天下第一高樹”,天使微笑着說:“我們來這裡,是為了停止森林裡罕見的風暴,你們需要做的是:把‘天下第一高樹’上最高的葉子摘下來,森林裡的房子都會重新建起來,讓你們過上幸福的生活。不過我還要告訴你們:我什麼都可以變出來,如果誰先摘下葉子,還有獎品呢!“我先來!我先來!”瑩瑩自告奮勇地跑到樹下,大聲說:“我想要一個梯子!”“不,我想要一個梯子。當然,也不能爬樹!”“我棄權!”“我倒想試一試!”晶晶站了出來,對天使說:“我想要一根很長的繩子和一塊大石頭,這個可以嗎?”“這個可以!”天使一邊說,一邊微笑着念咒語。繩子和大石頭都相繼從魔棒里鑽了出來,晶晶把大石頭拴在繩子的一邊,用力向上一拋,吊著石頭的那一頭繩子正好落在最高的那一根樹枝上,把它壓到了晶晶的耳朵上,晶晶踮起腳,輕而易舉地摘下了葉子。頓時,亮亮和瑩瑩佩服得五體投地,馬上將小手拍得直響。同時,森林裡的風暴也停了,天使激動地抱起了晶晶,並送給晶晶一箱金銀財寶和一壺永遠也喝不完的幸福泉水,最後,天使讓白雲朵朵送三隻可愛的小兔回到了美麗的森林裡。

  從此,森林裡再也沒有發生過任何風暴,動物們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六年級:劉子瑤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兔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兔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