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日月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日月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來到這美麗的水潭時,不禁深深迷嘆。潭水碧波晶瑩,湖面遼闊,群峰倒影水中,優美如畫。這,就是——優雅而美麗的日月潭。

  日月潭在阿里山與玉山之間,是台灣唯一的天然湖。日月潭海760米,面積約35千米。四周環保,重巒山間。每當夕陽西下,月東升之際,日月相映,更是優雅寧靜,富有詩情畫意。

  看着這優美如畫的日月潭,望着這四周的名勝古迹:有文武廟、玄光涵碧樓、慈恩塔、孔雀園等。大理石碑牌樓上書“文武廟”三字,分別“宗文”“重武”盈題,文武祭祀孔子,武廟祭祀關公。

  日月潭中有益小島遠望好像浮在水面上台灣省天然湖泊很少,最大和最有名的就是日月潭,水域面積平方公里,平時水深30多米。日月潭中有一個小島,遠看好像浮在水面上的一顆珠子,所以這個小島被叫做“珠子嶼”,現在也叫拉魯島。以這個島為界,湖的北半部分圓圓的像太陽,湖的南半部分彎彎的像月牙,這就是日月潭名字的來源。

  現在我們這個祖國還有不少的像日月潭一般美麗又富饒的風景地區還沒有回歸,我們要努力的振興中華!

  福州市屏西小學六年級:布草朱莉亞

您正在瀏覽: 走進日月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日月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