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豆芽的故事1離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豆芽的故事1離別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前言:

我是一隻小豆芽,一隻很普通的小豆芽。

  我沒有夢想,我只想永遠和姐姐在一起,在這片充滿生機的沼澤地里快快樂樂地生活。皮皮和仙人掌是我們的朋友,我們相處得很融洽。

  不知過了多久,蘑菇怪出現了。

  它的出現帶來了災難。一種病毒開始在這個小小的星球上蔓延,看着朋友們一個個死去,姐姐做出了一個讓大家震驚的決定——去向離開賽爾號來到這裡的賽爾求 助。

  我想要挽留住姐姐,但是,她,還是走了。並且再也沒有回來。

  我哭啊哭啊,淚水灑滿了沼澤地。然後,我心中升起了一絲希望。我要去找回姐姐。

  我告別了大家,踏上了新的旅程。從那天開始我不再普通,我是一隻孤獨的小豆芽,沒有了姐姐,沒有了大家,我什麼都不是。

 正文

  今天天氣很好,晴空萬里,太陽暖洋洋的照在身上,說不是出的舒服。但是,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這樣難得的天氣,是該說再見了吧。

  “你怎麼啦?”一隻仙人球問道,“沒事,只是,我想......我該走了吧。”“走?去哪裡?什麼時候回來?很遠么?”面對他的一大串問題,我能做的只有 微笑,抬起頭,看着遠方:“不知道呢,找到了姐姐,我就會回來了。”

  “什麼?”仙人球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別問我仙人球的耳朵在哪)“你要去找她?可是,她不是被那些叫做賽爾的機器人抓走了么?如果她不肯跟你回來怎麼 辦?”

  “不會的....我們,是嚮往和平的啊.......自由應該屬於任何精靈,不能被任何人剝奪....”

  “是么?”仙人球無奈的嘆氣,“你等等,我送你一件東西。”然後彎下腰找着什麼,然後直起身,遞給我一個晶瑩剔透,小巧玲瓏的晶體:“這是我的寶貝,帶上 它可以避免被那些機器人捉到。祝你好運。”

  “謝謝。”我輕輕的說。

  我將水晶藏在身上,慢慢走出了沼澤地。回頭,仙人球在向我招手。

  來到大草原上,皮皮正在嬉戲,歡快的氣氛感染了我。對呀,就算沒有了我又怎樣呢?我只是一個小豆芽,一個普普通通的小豆芽,沒有人會記得我 的........

  來到那個所謂的“傳送倉”面前,我又回頭看着大草原,那個曾經想逃走的地方,那個無比熟悉的地方......真的,要走了啊.....我狠狠一閉眼,終於 不再回頭。

您正在瀏覽: 小豆芽的故事1離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豆芽的故事1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