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0108周記)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108周記)誰偷走了我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00108周記)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標籤: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我的2008作文

偶爾翻開那本精緻的相冊,翻開那本記錄了我十二年點點滴滴的成長手冊,我就不由得的得到滿足—— 

  這張,是我第一次走路時拍的照片。瞧!穿着厚棉襖的我,正在學走路。一步,兩步,每一步都是靠我自己的努力走的。哎呀!我摔了個大跟頭,摔得我滿地找“牙”。“哈哈,痛痛!”我又哭又笑,流下來得不知是淚水還是汗水。 

  這張,是我第一個生日。一個大蛋糕放在我面前,我無從下手。乾脆拿了個小勺子在奶油上亂刮亂畫,我一邊刮一邊吃。一會兒,我又覺得不過癮,索性用手玩奶油,我把奶油抹在臉上,弄得像只小花貓。“哎呀,我的小祖宗。”奶奶叫着,一邊說著一些我聽不懂的話,一邊拿毛巾擦我的臉。 

  這張,是我第一次炒菜。雖然把家裡弄的一團糟,還把手燙傷了。但不知為什麼,我還這麼高興。可能是因為好玩吧! 

  還有這張,這張…… 

  今天又看了照片,我心想:“以前的我是那麼的快樂,笑容掛滿了臉。可現在我照鏡子的時候,為什麼看不到往日的快樂呢?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是成長,聽說到一定的年齡會有異常現象;是六年級嗎?嗯,一定是。 

  已經六年級的我,是個大姐姐了,這是件值得高興的事。可是畢業班的我,真的好忙。這不,又是4張試卷,又是堆積如山的作業。做完這些,還得做父母買的。哎,又不能去朋友家赴約了。 

  哎,六年級,請你把快樂還給我,讓我再做回原來那個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20100108周記)誰偷走了我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108周記)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