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與科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與科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處處有科學,科學地處理問題,常常會給我們帶來驚喜;違背科學規律辦事,往往會遭受挫折。

  以前,媽媽買了幾條小金魚給我和哥哥養着玩。我和哥哥可喜歡它們了,每天都給它們餵食。可是兩天後,卻有幾隻小金魚死了。我和哥哥想了又想,可還是想不出來。最後我們查了電腦才知道,原來是我們給它們餵了太多食物,而魚是怎麼吃都吃不飽的,應該適當的餵養。

  於是,我和哥哥按照電腦里的指示,適當的給它們餵養。可是,沒過多久,又有幾條小金魚死了。我和哥哥仔細的觀察一下盆子的四周,除了多了些魚排泄物以外,也沒什麼特別啊。我和哥哥絞盡腦汁的想,可還是想不出來。沒辦法,只能用老辦法:查電腦。

  原來,魚的排泄物能污染水,而且對魚的身體有危害。而且不經常給魚換水,水中會聚集許多髒東西和有害物質,對魚的健康也有損害。我和哥哥明白了:還要經常換水。以後,我和哥哥經常魚換水。

  雖然這次失去了大部分的魚,但卻讓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生活離不開科學,科學離不開生活。讓我們一起運用科學,把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六年級:陳澤賓

您正在瀏覽: 生活與科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與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