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蠡湖中央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蠡湖中央公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十月五日下午,我和全家來到蠡湖中央公園,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尊雕塑,它是一位魁梧的騎士,下面的大理石上刻着“蠡湖中央公園”這幾個大字。我們繞過石像,穿過三座石橋——神水橋、聖水橋和帝水橋。來到了宙斯神壇前。這個古希臘建築宏偉壯麗,看着旁邊的石雕,彷彿看到了一個個希臘傳說,走進公園的內門,只見裡面花團錦簇,鳥語花香,綠樹成蔭,構成了如詩如畫的美景,回歸自然的和諧。我們漫步在林蔭間,走過了園中島、耶穌教堂、城堡……多得看也看不過來。“太湖美……”這時,一陣悅耳的歌聲忽然響起,我們迫不及待地來到雕塑噴泉前,噴泉白練騰空,銀花四濺,不時聽到人們的喝彩聲。一會兒是“雕塑湧泉”,一會兒是“大花藍”,蔚為壯觀。 

  然而,最有趣、最壯觀的要數夜晚在仿生水怪湖的水幕電影、激光表演和音樂噴泉了,它營造出了栩栩如生、繽紛多彩的水藝景觀。夜晚的蠡湖中央公園燈火通明,流光溢彩。宙斯神壇和凱旋門如同玉砌冰雕一般燈火輝煌。我們來到仿生水怪湖旁,雖然已是人山人海,但鴉雀無聲,靜靜地等待水幕電影。突然,從對面屋頂上射出幾道彩光,直衝雲霄,不一會兒,燈暗了下來,從水池中噴出像扇形一樣的水幕,這時,屋中的投映機照在了“銀幕”上,上面寫着“蠡湖中央公園歡迎您”這幾個五光十色的大字。首先。銀幕上放起了〈〈千手觀音〉〉,雖然已經看過了,但大家還是看得津津有味,接着,又開始了激光表演,人彷彿置身於萬花筒中,看這形形色色,變幻萬千的圖案,真令人眼花繚亂。最後,是音樂噴泉;有的交錯上升,連綿不斷;有的如同千軍萬馬,浩浩蕩蕩;有的如同群龍飛舞,直上青天;有的如同世紀彩虹,劃過長空;有的如同鮮花盛開,山泉四溢,還有的如同時空隧道……據說,這樣美的水景共有288組呢!真令人賞心悅目,流連往返。 

  正像簡介中所說“人文科技增添蠡湖水岸,福萌後世共築山水名城!”蠡湖中央公園是人們回歸輕鬆,回歸身心自然的快樂天地。 

您正在瀏覽: 游蠡湖中央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蠡湖中央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