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熊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熊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熊有一個煩惱,可是沒有人聽它訴說。

  我去亞蓮阿姨的裁縫店吧!大熊到了亞蓮阿姨的裁縫店,開了口:“亞蓮阿姨,……。那個……。”,“呦,大熊來啦,看,我做的圍巾,怎麼樣,漂亮吧,下雪的時候你圍着它,多暖和多舒服呀!”“那個……。其實……。”,“不用說啦,我送給你,給,拿着!”,“我去發明家那裡吧!”。

  到發明家住處,它開了口:“發明家,……。那個……。”,“嗨,大熊來了呀,瞧,這是我新發明的自動翅膀,它很輕的。如果你出門帶在身上,累了就不用擔心了!”“我……。”,發明家說接著說“沒事兒,我把它送給你好啦!”。

  大熊很不解,為什麼發明家不聽它把話講完就送自己不需要的東西呢?它轉身向皮特哥哥的蜂蜜店走去。

  大熊到了皮特哥哥的蜂蜜店,說:“皮特哥哥,你能不能……”,“看,這是我新釀的蜜,很甜的!”“我不是……。”,“我送給你吧……。”,大熊頭也不回地走了。

  大熊十分沮喪。就在這時,一隻小蒼蠅看見大熊不高興,就問:“我能幫你什麼忙嗎?”,大熊說:“我可以把煩惱說給你聽嗎?”,“當然可以!”

  大熊把憋在肚子里的話全說了出來,心裡舒服極啦!

  銀川市二十一小湖畔分校六(2)班六年級:擺晨鈺

您正在瀏覽: 大熊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熊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