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中國女排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中國女排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我是深圳市布心小學六(1)班的學生凌啟興,今年13歲,我非常喜歡運動。在2004年8月28日,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你們在奧運戰場上過關斬將,最後和俄羅斯隊決戰的比賽。在比賽中,你們連失前兩局。我們都知道,比賽的規則是五局三勝,可想而知,這場比賽要贏得勝利非常艱難,因為往後三局的比賽,你們必須都拿下來。我們的心都綳得緊緊地。但是你們不怕困難,承受住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在往後三局比賽中,越打越順,把進攻、防守都做得很好。最後,你們依靠堅強不屈、頑強拼搏的精神實現了大逆轉,以3:2力克俄羅斯隊,使奧運場上再次響起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你們在20年後再次登上了世界最高領獎台,為祖國爭了光。 

  看了你們的這場比賽后,我深深為你們那堅強不屈、頑強拼搏的精神所折服了。 

  想想自己,平時一遇到難題,就退縮;晨跑跑了一半,就停了下來;去爬山,只爬了一半,就退了下來……這些種種的種種,自從看了你們的這場比賽后,我感到非常慚愧。你們能在落後兩局的情況下,奪得金牌;而我,連這些最平常的事都做不到,我能不感到慚愧嗎? 

  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你們那堅強不屈、頑強拼搏的精神。 

  最後,我衷心地祝願你們,希望你們在2008北京奧運會上,再創輝煌,為國爭光!

  此致 

  敬禮 

  一個敬佩你們的學生:凌啟興 

  2005年2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致中國女排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中國女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