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關注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關注奧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關注的奧運明星:菲爾普斯、博爾特、龍清泉、王鑫、陳若琳、鄒市明。 

  邁克爾-菲爾普斯是當今泳壇最出色的全能型游泳選手。 

  2008年北京奧運會菲爾普斯一舉奪得男子 200米、400米混合泳冠軍;100米、200米蝶泳冠軍;200米自由泳冠軍;4X100米、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冠軍。 

  他是當之無愧的“飛魚”!奧運會期間,菲爾普斯有了兩個中國式的外號——“水中的大鳥”和“水怪”。他參加8項比賽,金牌無一外落,由此打破了前輩施皮茨單屆奧運會獲得7金的紀錄,而且還書寫了7項新的世界紀錄。同時,另一項紀錄更加駭人:他一舉打破80年奧運會累積9金無人能破的紀錄,縱觀奧運歷史,只有菲爾普斯稱得上“一枝獨秀”。 

  牙買加飛人博爾特又一次決定了人類的最快速度,從這一點來說,他完成了從明星到巨星的轉變。中國人稱他為“地魔”,正是源於其恐怖實力:3次出戰,3次打破世界紀錄。他是同時以創造世界紀錄的成績奪得100米、200米金牌的第一人,因此,稱他為奧運會史上最牛的短跑王,並不為過。 

  龍清泉,媽媽一看到他就激動不已,他長得太象我的一位堂叔范志華了!爸爸也忍不住收藏拍攝他的相片以及他奪冠的瞬間!2008年4月20日,2008年全國男子舉重錦標賽暨北京奧運選拔賽在福建省泉州市舉行。男子舉重全錦賽暨奧運選拔賽56公斤級決賽中,龍清泉

您正在瀏覽: 媽媽關注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關注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