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葉健昌同學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葉健昌同學一封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葉健昌同學你好嗎?我正在為你寫信,我就拿起了鋼筆。蘸了蘸墨水,看來看樓梯里。

  我寫道:親愛的葉健昌同學,您好!我是你的同學梁鎮東,我正在為你寫信,希望你能看到我的信可以讓你深深的感動,改正過來。你一向都是一個很聽話的同學但是現在你非常頑皮很不聽話。

  在你五年級的時候,你上課都是很認真的,但是現在到了六年級上課好像造反一樣。

  有一次,上英語課的時候,他無端端的大叫一聲,上英語課是他總是跟老師反面,上英語課時他總是拿出其他課的書。

  有一次,他拿自己的紅領巾綁住看自己的頭,學人扮鹹蛋超人。讀書是你老是蹲下走到我這裡搞我櫃桶里的東西。老師三番四次的批評他,他也不改。

  以前,他都是很尊重老師和同學的,從來的不搞事,從來不會被人批評不改的。

  天氣真熱啊!熱風中帶着涼風,我抹了抹眼睛輕輕的入睡了,夢中:我看到了葉健昌同學在認認真真的聽課!

  寮步中心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給葉健昌同學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葉健昌同學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