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烤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回到家,和媽媽一起去了超市。在路上,我路過一家烤鴨店。雖然這家商店很小,但門上擠滿了人。我認為這家商店可以考慮擴大門面或招聘其他幫手。

  其實味道不錯,聞着烤鴨的香味,心裡說我不想吃是假的,但聞了很久,我會覺得有點噁心。有時我和媽媽坐公共汽車,有人碰巧在公共汽車上吃烤鴨。我以為我聞到了異味,也許是飄在外面。後來,其他人開始說有烤鴨的味道。在封閉的公共汽車空間里,味道真的很噁心。

  我和媽媽也買了烤鴨,烤鴨是在一個大烤箱里烤的,用鐵絲一個接一個地系著。客戶選擇后,將其放入包裝袋中。它看起來很好吃,但是皮膚很脆,裡面的肉嘗起來沒有感覺,有一種欺騙的感覺。每次我經過他的商店,我都很好奇有多少人。我想你飯後會覺得被騙的。

  其實,與烤鴨相比,我更喜歡吃鴨製品、鴨翅膀、一些蓮藕片、干豆腐、魚竹等,這些都很辣,但是如果家裡有新鮮的米飯,買一些鴨食是最好的選擇。

  說到這裡,我想多存點錢。我們不用我媽媽的錢就能買到鴨子。我們都喜歡它。我想買更多。這對我母親來說也是個驚喜。如果這東西是我自己做的,那就好了。但我所做的一定和我買的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烤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