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科學與發明》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科學與發明》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崇尚科學,走向文明”系列叢書中的《科學與發明》。 

  科學是智慧的源泉,是它引領着人們走向光明的世界;而愚昧和無知,則引你走向黑暗的無底洞。 

  我始終相信科學,因為它有事實的根據,讓人不得不相信它。但是科學需要探索。科學奧秘雖然不是一時就能探索出來,但是經過了努力,無論什麼謎團都會解開,人們才能知道宇宙是那麼神奇!可是迷信的人,以為宇宙有神仙之類,也不去探討,只是憑空捏造出來,然後他就信以為真,不相信科學。像這種人是可恥的。 

  想知道偉大的發明都是哪些科學家創造出來的嗎?想知道愛迪生髮明了什麼嗎?愛迪生從小好奇心就很強,對於不懂的問題,打破沙鍋問到底。因此許多大人都被他問倒了。也許就是這種強烈的好奇心,使愛迪生長大后對科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在經歷過無數次的科學實驗和努力后,愛迪生髮明了電燈、留聲機、電話、電報、電影等2000千多項新東西。 

  看了這些書,使我明白了很多東西都是科學家充分發揮他們的智慧和無數次努力的結果,他們太偉大了,他們真了不起!來吧!朋友們,讓我們一起看《科學與發明》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讀《科學與發明》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科學與發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