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短暫的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短暫的生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偌大的世界中,有着無數的生命,有的偉大,有的渺小,有的頑強,有的脆弱,但我最欣賞的是一種短暫卻有着傾國傾城的面貌的植物,它就是——曇花。

  這種花沒有桂花的烈香,沒有牡丹的艷麗,也沒有玫瑰的嫵媚,但它有紅杏的婀娜多姿,還有鬱金香的羞澀。

  他從不需要人群觀賞,從不需要蜂圍蝶擁,它只在也中靜靜的綻放,當人們正在熟睡時,曇花卻獻出了生命中最寶貴的一刻,獻出了生命中所有的芳香和色彩,只有月亮和星星知曉他的美麗,為它投去光彩。短短的幾分鐘,曇花便到了生命的盡頭,可它從不後悔,依然在夜中把自己最燦爛的一面展示出來。它從不和別的花爭芳鬥豔,只是默默的開放,它從不愛虛榮,也不愛奢華,它沒有索取,也沒有抱怨。

  花開是生命的開始,花謝是生命的結束,在這個短暫的生命中,我們應該默默奉獻,讓短暫的生命更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最短暫的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短暫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