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摔炮,你把我們害慘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摔炮,你把我們害慘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的男生鬼點子真多,前一天還迷戀着溜溜球,后一天又不知道喜歡什麼了。這不,現在在我們學校,摔炮可成了男生手中必備的“武器”。頓時,摔炮可謂‘一夜成名’,街上老奶奶老爺爺攤子上的摔炮被男生們瘋狂大採購。

  星期一的天空總是那麼晴朗、明媚,使我的心情總變的開心。可是,走到街道口時,不知是哪個缺德男生偷偷往我身後一扔,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啪!”摔炮便以勝利的響聲把我嚇了一跳。這……?頓時,我明白了,怒氣湧上了我的心頭。我不禁破口嘟囔了幾句,那個搗蛋的男生灰溜溜的跑開了。

  好不容易躲過了街道口那一關,本以為已經過去了,可是,更為嚴酷的還在後面呢!

  剛剛走到教學樓的樓梯口,正準備上樓,一個“神秘人”從3樓往下扔,扔就扔唄,咱躲過就是了。可是,這玩意兒好像故意和我作對。‘啪…啪…’這聲音真刺耳,我急了,哼,惹不起,咱躲得起。三十六計走為上!

  我正轉身離開,那討厭的聲音竟沒有了,“呼——”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提着書包走上樓梯,到了‘六年級十班’教室門口,一個人又往我們這兒扔了一個,我轉身一看,“罪魁禍首”原來是六、七班的‘地主’,唉~為什麼倒霉的總是我?有苦難言,所以,我只好走進了教室。

  唉!摔炮,你可害慘了我們這些同學了,整天被男生們瘋狂當做‘試驗品’,但是,男生們,好好學習吧,像這種既花錢又傷人的,大家以後少做。難道只是求一時的開心嗎?摔炮很危險,警告男生們:1、不要把我們當做試驗品,很危險。2、好好學習!

   菏澤市鄆城縣東關實驗小學實驗六年級十班 許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摔炮,你把我們害慘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摔炮,你把我們害慘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