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家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不管它是大是小,不管它是豪華還是簡陋,它都是我們每個人的棲息地、避風港。

  我有一個溫馨、幸福、快樂的家。每當我在外面遇到困難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的家。在家裡有爸爸媽媽,他們會告訴我,不要向困難低頭,要勇敢地去面對困難,用自己的智慧去戰勝它。

  每當我考試成績不佳,拿着試卷哭着回家的時候,爸爸媽媽就會安慰我說,只要盡了力就好,下次要努力,這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這時,我便會重新站起來,向著勝利的終點走去。

  每當我因淘氣、頑皮而闖禍的時候,爸爸媽媽就會生氣地盯着我,並嚴厲地教育我,要做個聽話的好孩子,不要淘氣,不要犯下不應該錯的錯誤。

  每當我撒謊或不守信用的時候,爸爸媽媽就會耐心的教導我,要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好孩子。

  我有一個溫暖、幸福的家。這個家裡有我善良、勤勞的媽媽,還有我嚴厲、慈祥的爸爸。在我傷心時,,爸爸媽媽會安慰我,給我溫暖;在我快樂時,我也會與他們一起分享快樂……

  啊,有家真好!

  六年級:彭心儀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