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科學與發明》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科學與發明》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先給大家講說一小明、琪琪、阿福三人的愛好特點吧,小明,念小學三年級,喜歡看書,聰明、活潑,對什麼事都充滿好奇。琪琪,與小明、阿福是同班同學。她聰明伶俐,愛漂亮。經常嘲笑阿福。阿福,胖胖的小男生,貪吃愛玩,滿腦子想的都是跟吃有關的事。 

  在這個暑假裡,小明、琪琪、阿福三人認識了許多發明家。 

  我就來介紹一下他們認識了哪些發明家與發明的東西:愛迪生,發明電燈、留聲機、電影攝影機;蔡倫,發明造紙術;畢?N,發明泥活字印刷術;約翰•潘博頓,發明可口可樂;喬治,發明薯片;奧托•利林塔爾,發明滑翔機;萊特兄弟,發明飛機;牛頓,發明微分學、積分學、萬有引力;伽利略,發明天文望遠鏡、自由落體定律;莫爾斯,發明莫爾斯電碼;貝爾,發明電話;哈林頓,發明抽水馬桶;博斯特爾,發明沖洗式馬桶…… 

  讀了這本書,我也認識了許多發明家。 

您正在瀏覽: 讀《科學與發明》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科學與發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