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短暫的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短暫的生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短暫的生命 

  我是一片樹葉,一片平凡的樹葉。 

  我的生命是短暫的。春天到了,我從樹媽媽懷抱里鑽了出來。啊!空氣可真新鮮。可是沒過多久就下雨了,雨姐姐給我沐浴,洗去我身上的塵土。微風哥哥幫我把水珠吹進了我的身體裡面 ,最後樹媽媽給我穿上了翠綠色的衣服。“啊!這些嫩芽真漂亮”一個天真的小朋友在樹底下稱讚道。 

  不知過了多久,夏天到了。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在一起凝聚成了一把巨大的綠傘,樹下是乘涼的好地方。老人們在樹蔭下下棋、打牌;小孩們在嬉笑玩耍。清風吹過,我們唱起了快樂的歌。 

  轉眼間,秋天到了。秋高氣爽,而我卻走到了生命的盡頭。老了。樹媽媽給我和姐妹們穿上了金黃色的衣服。微風吹過,將我帶到泥土伯伯的身邊,融化成泥。 

  當我的身體慢慢地與泥土融為一體的時候,我笑着對樹媽媽說:“我不認為,我的生命是平凡的,因為我的短暫生命是有意義的”。

您正在瀏覽: 我短暫的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短暫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