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那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扁桃體發炎,晚上呼吸總打呼嚕。父母在再三討論下,決定將我送到醫院,切除扁桃體。

  那天,我被送到一個昏黃的小屋裡,裡面各種儀器,摸着冰冷的儀器,心中不禁害怕,正想奪門而出,我卻被蒙上了眼睛,被抱到一張凳子上,手術,便開始了。

  估摸着四五個時辰,我醒來了。我環視四周,只見自己躺在一張病床上,而身邊空無一人,我只好靜靜的躺着,等待着父母。

  門“吱呀”一聲,坐起來一看,只見父親穿一身西裝,笨拙的抱着一束精美包裝的花,與平時不苟言笑的父親,簡直判若兩人。我捂着嘴笑了起來,而父親,很莊重的將花遞給我。我雙手接過花,仍是笑個不停。

  爸爸很是疑惑,很是茫然,不知道自己哪裡搞笑了,我一直笑。爸爸問我:“我是穿的哪裡不整齊了嗎?”我邊笑邊說:“爸,你可是第一次這麼穿啊,第一次這麼莊重啊!還捧個這麼鮮艷的花。”“哎呀,都是這個花店老闆,說什麼小孩子喜歡包的好看一點的,我這就回去換!”說著父親便轉身就要往外走。

  我將父親拉了回來,連忙說:“不了不了,就這個吧,挺好的。”父親很是興奮,他看見床頭邊有一個花瓶,連忙讓我躺下睡覺,他要親自為我插花。

  我看着父親笨拙的背影,心中很是甜蜜,覺得今天,很是難忘。回想起剛剛得情景,覺得平時,對父愛的感受,還是太淺。便轉過身,進入夢鄉······

  那一次,難忘。雖然父親送我的花已經不在。但,花不在,人還在,父愛還在。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