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生活和爛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生活和爛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現在的小孩都生活在爸爸媽媽的陽光下,生活的都很幸福。不過也有些人不珍惜這好的生活,有好的生活條件還去糟蹋。 

  我們現在有好的學校讀書,放學后還有校車接送,中午還有飯菜吃。用的很貴的東西,住的好房。有筆有本,有很多書,有電腦,有MP3。要什麼有什麼,就算有些比我說的家庭條件差點的,不過也比以前的生活好。就因為我們生活在這麼好的條件下,才應該好好的珍惜。我不解的是,為什麼有這麼好的條件還不好好珍惜呢?現在的貧困山區的孩子都讀不上書,用的不好,穿不好吃不好,想一想就心酸,同學們珍惜吧!爸爸媽媽的血汗錢不要浪費,要經常換位思考一下,想想爸爸媽媽的錢,不是天上飛來的,請體諒一下爸爸媽媽的辛苦吧!想一想貧困山區的孩子,我們比他們幸福的多了。 

  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賺錢后,把自己的家鄉建好,你會覺得很光榮的。相信!

您正在瀏覽: 好生活和爛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生活和爛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