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生命中的“甘泉”----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命中的“甘泉”----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命中的“甘泉”----書 標籤:生命中的過客作文 生命中作文 生命中有你作文 甘泉作文

  書,是一股清澈的泉水,解了我對書無限的渴望。書,是一把鑰匙,幫我打開了知識的大門。書,是一縷溫暖的陽光,把我心裡的一絲灰暗照亮。書,是一個指南針,在我迷失方向時,給我明確的方向……

  我,是非常愛看書的。書,就像我的老師,把它知道的知識都告訴我,它還在我腦子空白的時候,為我指點迷津。痴迷的我,與書融為了一體,在書中,我看到了世界。比如:意大利的意大利麵條美味可口,倫敦的自由女神像莊重,沉着……在我看過了貝多芬的悲慘故事後,不禁讚歎貝多芬的執着和那天才般的頭腦,同時也婉惜貝多芬致命的殘疾。

  我想,在讀書時,應多做讀書筆記,在愛讀書的人家裡,雖看不到萬捲圖書,但可以看到一本本的讀書筆記。我們應該向這些人學習啊,如果你的讀書方法是“鯨吞”,那可想而知,你讀進的知識根本不能消化呢!

  我以前不愛讀書,可受了媽媽的熏陶后,我對書可謂是如饑似渴啊,吃飯看書,上床睡着時看書,寫作業時看書,連我睡著了后,夢裡也是書里的內容呢!

  書,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真是我生命中的甘泉。

  六年級:劉鈺

您正在瀏覽: 我生命中的“甘泉”----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命中的“甘泉”----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