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倫敦奧運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倫敦奧運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倫敦奧運會將於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開幕,於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閉幕 。     倫敦奧組委宣布2012年第30屆夏季奧運會將於2012年7月27日21時(倫敦當地時間)開幕(北京時間7月28日4時),開幕式將在位於倫敦東區的斯特拉特福德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2]     英國女王替身鎖定中國女孩李格。而這一環節在奧運會開幕式綵排上也有上演,只是英女王不可能出現在綵排上,畢竟歲數已高。為此,主辦方找來了一位中國姑娘扮演英國女王,這名代替者叫李格,來自中國廣西。被選中的理由則是,李格是第一個用郵件報名的人。當然,一口標準的“倫敦腔”,更加使其成為女王替代者的不二人選。[3]     每一次奧運會開幕式綵排,李格都會用標準的英語讀出:“我宣布:第30屆倫敦奧運會正式開幕,讓我們為這個城市、  奧運和時代歡慶!”。當24歲的廣西女孩李格用流利的英文念出這段女王致辭,還真頗有幾分“皇家氣質”。     今年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慶典,因此,能夠在奧運會開幕式綵排上扮演英女王也是一次特殊的經歷,而由一位中國女生來扮演這一角色就更加有趣了。 

  

  這次的奧運會,我希望我們中國的運動員們英勇奪冠,多拿幾塊金牌,給我們中國長臉!     

  

  

您正在瀏覽: 倫敦奧運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倫敦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