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中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中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中國 

  這裡是北京奧運會的主辦方,這裡是夢想起帆的地方,這就是中國! 

  2008年奧運前期在鐵路上開通了一個津京火車,是從天津一直到達了北京。整整120公里路程,只用29分鐘僅可到達,同樣的在1908年從天津始發到北京卻整整用了一百年!天津人終於可以及時的看到奧運會了,這說明了什麼?說明了我們偉大的祖國科技突飛猛進,從一個人人看不起的“東亞病夫”變成了繁榮昌盛的世界大國!曾經我們只派一名選手參加奧運會,如今,我們有能力舉辦奧運會了,1932年有一名叫做劉長春的選手獨自奮戰,出現在雅典奧運會上,向世界再一次證明了中國的強大!劉長春一人的奮戰現在已融入了13億人的激情與努力,中國,加油!歷史總是給人驚喜,1984年同樣是在洛杉磯射擊選手徐海風打響了打響了中國射擊的第一槍,就是這一槍打響了中國射擊界的第一枚金牌,他是我們中國的驕傲!歷史的驚喜決不是巧合!從劉長春到徐海風,中國這52年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生活在一個改革開放的年代,生活在一個全新的中國。中國的微笑都來源於2001年7月13日。全世界都在關注在莫斯科的主辦權屬於北京時,北京成了歡樂的海洋,這一夜人們徹夜無眠,人們的心中沸騰了,這一夜見證了中華民族自強不息的道路,中國創辦綠色奧運.科技奧運和人文奧運,這一切的一切都說明了中華民族的偉大歷史。 

  祖國,我為你驕傲,我為你自豪!

您正在瀏覽: 奧運中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中國 暫無評論